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生态旅游名城、名镇、名村第二轮评选活动开始
2009-07-30 15:14

    7月22日,浙江日报公布浙江省生态旅游名城、名镇、名村推选活动30强名单。建德市、大慈岩镇、大慈岩双泉村、三都镇三江口村(渔村)经过第一轮推选,分别入围生态旅游名城、名镇、名村30强。

 

    入围本次浙江省生态旅游名城、名镇、名村30强的单位,将结合专家评议、读者和网民投票情况,推选出2009年度“浙江省十大生态旅游名城”、“浙江省十大生态旅游名镇”、“浙江省十大生态旅游名村”。谁不说俺家乡好,为争取最终上榜,请大家拿起手机踊跃投票,为自己家乡的评选呐喊助威,同时也将票数投向自己心目中的生态旅游名城、名镇、名村。

 

    投票方法,编辑370加候选单位编号,建德市编号1 ,大慈岩镇编号31,双泉村编号61,三江口村编号62。如:建德市编号为1,只需编辑3701(不加任何中文或符号),移动、联通、小灵通都发送到106277772,同一手机号码上每天限10条,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投票截止日期:2009年8月10日,请大家多多投票!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胡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