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品味新叶”全国乡土摄影大赛开锣
2010-02-22 18:37

我市新叶古村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是我省最大叶氏家族聚居村落,保护良好,有着丰富的人文建筑遗存。民风淳朴,是农耕文化的典型代表。为配合“中国·建德新叶三月三农耕文化节”的举办,虎年伊始之际,浙江省摄影家协同建德市人民政府特举办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新叶村拍摄的,反映新叶村的人文、风光、建筑题材。作品形式和风格不限,彩色或黑白照片均可,同一作者的参赛作品10幅为限,作品可适当后期修改,但谢绝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参赛(不符合规则的作品不参加评选)。参赛作品规格为10英寸,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以是组照(组照算一幅)。组照每组不得超过5幅;反转片拍摄的作品请制作成上述规格的照片送稿(不收底片)。所有参赛作品请附电子文档(可以刻成光盘,也可将电子文档直接发送到电子邮箱705819822@qq.com )。截稿日期为2010年4月20日;欢迎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详细细则请见《建德新闻网——摄影长廊》。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