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中国(建德·新叶)三月三农耕文化节 《品味新叶》文学创作大赛启事
2010-02-23 19:30

为了进一步深入挖掘新叶古文化,扩大新叶在省内外的影响,配合“2010中国(建德·新叶)三月三农耕文化节”,特举办文学创作大赛。

1.主办:浙江省作家协会、建德市人民政府。

2.承办: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3.协办:建德市作家协会。

4.参加对象:省内外文学爱好者均可参加。

5.征文内容及要求:

(1)内容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以“品味新叶”为主题,主要描写自己对浙江省建德市新叶村这个“中国东南部最典型的农耕村落”的所闻、所见、所思,体裁主要为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剧本、民间传说、寓言、野史等,一部作品不少于1000字(诗歌除外),内容应积极向上。

(2)参赛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同时报名参加文学创作大赛。参赛作品一律以打印稿的形式于10月31日之前交浙江省建德市文联(地址:浙江省建德市江滨路58号,联系人:吴云飞,电话:0571-64720170)。来稿时必须在稿件首页的左上角标明“品味新叶”文学创作大赛字样,在稿件末页的右下角从上至下依次用中文标明参赛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本次大赛来稿不退,各位参赛选手需自留底稿。

(2)电子文稿发至:jdswl@163.com。联系人:黄鹏,电话:0571-64720170。

6.比赛流程:

征稿时间:2010年2月26日至10月31日。

参赛作品评审:11月9日至11月12日。

获奖名单公布:11月15日在浙江作家网、建德文联网公布。获奖作品将在相关报刊、媒体发表。

7.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30名,奖金各200元。

8.媒体支持:《浙江作家》杂志、浙江作家网、建德新闻网、建德文联网、《新安江》杂志、《建德作家》杂志、全省各地市县文学期刊。

浙江省作家协会

建德市人民政府

2010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