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关注患者安全”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
2010-02-27 09:13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市一院决定在全院及全市范围内开展关注患者安全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

一、征集要求

征集内容包括对我院医疗安全、护理安全、医技安全、院内感染、用药安全、防火防盗、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的建议。

形式体裁可以是一句话、一段话、一篇文稿,字数不限形式不限,一事一议,一事一策,要求原创。要充分体现医院行业特征,具有针对性、预见性、可行性和良好的决策参考价值。

活动时间:201031201041止。

三、征集方法

1.按照《关注患者安全金点子征集活动登记表》的要求进行填写住院患者及家属可以填写在《住院满意度调查表》下方空白处并注明“应征作品”

2.应征者可以将作品直接送达或邮寄至市一院医教科,邮寄请在信封上注明“应征作品”字样邮寄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599号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教科收。也可通过登录我院网站发送,咨询电话:0571-64096609

3.应征者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应征作品请自留底稿,稿件恕不退还。

四、评选与奖励

活动办公室对征集到的“金点子”进行统计并筛选后,邀请纪委、市效能办、卫生局等社会评委对征集到的“金点子”进行评选。根据“金点子”对医院发展的贡献大小,分别评选出金点子1个、银点子2个、铜点子3个,获奖者分别给予价值800元、500元、300元的体检套餐奖励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