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四家单位角逐杭州市生活品质体验点120强,请赶快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2010-03-20 14:44

2010杭州市生活品质体验点由你说了算

 

  ——我市四家单位将角逐120强,请赶快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近日,2010杭州市生活品质体验点首轮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市大慈岩十里观荷农家休闲(编号:236)、古楠木林养身体验(编号:256)、新叶古民居文化体验(编号:261)下涯康庆渔家灯火休闲游(编号:264)四家单位凭借绿色、生态、休闲、文化的独特魅力从300多家初选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200强,获得120强角逐资格。

 

据悉,120强名单将由市民投票评选方式产生,目前评选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投票截止时间为32217:00。热切期待广大市民为四个体验点投上宝贵的一票,为宣传“山水画廊、休闲天堂”贡献一份力量!

 

为感谢市民的积极参与,杭州主办方每天将抽取10位幸运投票者,每人得到价值50元的电信充值卡1张,同时每天还将抽取5名市民,参与体验上海世博园。

 

投票方式有两种:

 

1、电话投票:电信固定电话、小灵通、手机用户拨打16881633,根据语音提示,输入体验点投票编号。(信息费1/次,不含通讯费)

 

    2、短信投票:移动、联通用户编辑“sh”和体验点投票编号,发送至1062 1062 188。如您要投236号,发送内容为“sh236”。( 短信资费1/条、不含通讯费)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