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乡亲送瓶水”为西南大旱灾区开展解渴紧急募捐公益活动倡 议 书
2010-03-25 14:05

“我为乡亲送瓶水”

为西南大旱灾区开展解渴紧急募捐公益活动

倡 议 书

今年以来,西南地区持续干旱少雨,主要河流水位持续下降,山塘水库蓄水大幅减少,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出现严重困难,春耕生产和夏收农作物生长受到极大影响。干旱持续时间之长、影响范围之广、损害程度之深,为历史罕见。目前,西南特大旱情仍在持续发展。据民政部最新统计,严重旱情已导致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5省份6130多万人受灾,农作物绝收面积110多万公顷,直接经济损失达236亿多元。持续的大旱灾,已严重影响西南广大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当前,全国各地多措并举,积极抗旱救灾,全力保障受灾地区群众生活。

旱灾无情人有情,灾情牵动心弦,爱心传递温暖。为了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的紧急呼吁,向西南受灾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在此,建德市红十字会、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联合启动“我为乡亲送瓶水”暨为西南大旱灾区开展解渴紧急募捐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动员红十字会会员和社会各界,积极向灾区捐款,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血脉相连,患难相扶,让我们携手互助,向灾区奉献爱心,用我们的爱心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建德市红十字会将及时把捐赠钱款送往灾区。

本次募捐收款不收物,所有捐款统一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转赠灾区。

建德市红十字会捐赠热线电话: 64720075

捐赠地址:新安江江滨路8号(建德市卫生局内)

接收社会捐赠账户:建德市红十字会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建德市支行

账号:808001142708091001

建德市红十字会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建德广播电视台

二0一0年二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