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满意科室、站所(办事窗口)”倡议书
2010-03-30 14:52

全市机关科室、基层站所(办事窗口):

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市级机关“人民满意科室”和 “人民满意基层站所(办事窗口)”创评活动,各科室、站所(办事窗口)的工作效能和服务意识都有了明显提高,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是,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在工作中还存在着执行不力、担责不够、干劲不足、律己不严等问题,仍需我们以更高效的工作和更优秀的服务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使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满意度有新的提高。因此,在市委开展“四创四争”主题实践活动之际,我们向全市各机关科室、基层站所(办事窗口)发出如下倡议:

一、爱岗敬业。充分认识本职工作的社会意义和道德价值,满怀职业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不断钻研、精益求精,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全面提高工作效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人民、为社会、为全市保增长增实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吃苦耐劳。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坚定艰苦工作决心,摆正艰苦朴素心态,树立艰苦学习志向,把吃苦耐劳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哪里最辛苦就往哪里冲,为人民的事业,自觉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以扎实的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

三、无私奉献。学习“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的气节,像螺丝钉一样把自己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求名利地位,永远服从于国家和集体的利益,默默无闻,廉洁奉公,永远把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第一要务。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以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能,为建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建德市新安江环卫所

建德市城乡规划管理处

建德市行政审批中心工商窗口

建德市交警大队车管所

建德工商分局乾潭工商所

2010年3月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