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聘请建德市组织工作观察员的公告
2010-06-24 14:31

为认真贯彻中央“四项监督制度”,积极推进党务公开,让普通党员和群众能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组织工作,参与组织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联系和沟通,提升组织工作透明度、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聘请20名组织工作观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较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坚持公道正派,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3、在建德市范围内居住或工作,年满23周岁以上(一般不超过70周岁)的公民均可报名。

二、主要职责。

1、收集反映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组织工作献计献策;

2、参加和列席有关组织工作专题会议;

3、参与有关组织工作。

三、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聘请报名时间为6月24日至25日,符合条件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报名:

1、现场报名:到现场领取《建德市组织工作观察员报名表》,当场填写进行报名。现场报名地点: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科(新安路1号)。

2、网上报名:登录建德党建网(http://dj.jiande.gov.cn)、建德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http://www.jdyc.cn)、建德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jiande.gov.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下载《建德市组织工作观察员报名表》,填写后发电子邮件至jdswzzb@126.com进行报名。

3、电话报名:通过电话告知工作人员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电话:64723446。

四、聘请期限

市委组织部将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从中择优聘请20名为建德市组织工作观察员,并发给聘书。聘期为两年,届满后自动解聘。如在聘期内因工作等原因户籍及经常居住地离开建德市范围内将解除聘请。

本公告由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2010年6月24日

 

下载:《建德市组织工作观察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