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简章
2010-08-25 08:16

建德市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公告(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为建德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经市委研究决定,面向建德市范围开展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职位: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职位及资格条件:

根据选拔职位实际,分别确定各职位报考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建德市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职位要求一览表》。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0年8月29日至31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设在市机关会议中心。

3、报名要求:报名分为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按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任职文件等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党组织推荐的须如实详细填写报名登记表,并认真审核把关,签署组织意见,盖上公章。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也可通过建德党建网(http://dj.jiande.gov.cn)、建德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http://www.jdyc.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查询。

三、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乡镇市管副职领导、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教育局副局长职位,经资格审查,每个职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比例低于10∶1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的选拔(其中符合报考乡镇市管副职领导职位条件的女性不少于10名);其他职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低于8∶1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的选拔,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命题,其中乡镇人武部部长职位笔试环节增加军事基础理论内容测试(附加20分)。根据笔试成绩,乡镇市管副职领导、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教育局副局长职位,按8∶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其中乡镇市管副职领导职位中女性不少于8名);其他职位按5∶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其中派出所所长职位中40周岁以下的不少于10名)。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确定考试综合成绩。乡镇市管副职领导、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教育局副局长职位,按4∶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组织考察人选(其中乡镇市管副职领导职位中女性不少于4名);其他职位按3∶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组织考察人选(其中派出所所长职位中40周岁以下的不少于6名)。

4、组织考察。组织考察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突出“德”的考核评价。考察实行量化评分,个人基本条件、群众评价、考察组评价分别按一定的权重计算综合得分。

5、确定拟录用对象。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综合评价情况,每一职位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差额上会、差额酝酿、差额票决,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按规定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任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任用问题并查实的,不予任用,也不再递补。如目标职位无合适人选或人选不足,则该职位空缺或相应减少录用名额。

咨询电话:64723446。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2010年8月25日

附:建德市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职位要求一览表

建德市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登记表

 

关于全额公开竞争选拔建德市林业局副职领导干部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和改善市林业局领导班子结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市委决定,开展全额公开竞争选拔市林业局副职领导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职位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要求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根据选拔职位实际,分别确定各职位报考的具体资格条件。具体条件如下:

(一)市林业局副局长3名:

①现任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不受年龄限制。如报考而未能竞争上岗的,则由组织进行调配;如放弃报考的,实行跨部门交流任职;如本人有要求的,经组织同意可改任非领导职务。

②现任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试用期干部除外),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5年8月1日以后出生,下同)。

③现任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部门(包括双重和垂直管理单位)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任职时间计算到2010年8月1日,下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

④现任市林业局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

⑤具体要求:熟悉农业农村工作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具有农业农村等相关工作管理经历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兼森林警察大队大队长1名:

① 现任市公安局市管副职领导干部、派出所长,或现任市公安局和市森林警察大队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

②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

③具体要求:熟悉行政执法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中共正式党员。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报名方法:(同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方法)

三、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每个职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比例低于5∶1的,该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的选拔,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2、笔试、面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命题。如报考市林业局副局长职位的市管领导干部超过20名的,应先进行笔试,取前20名进入面试;如不足20名的,则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其他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10名进入面试。

报考市森林警察大队大队长职位的市管领导干部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其他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5名进入面试。

3、组织考察。根据不同职位面试成绩,每一职位按照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实行量化评分,个人基本条件、群众评价、考察组评价分别按一定的权重计算综合得分。

4、确定拟录用对象。根据考察量化评分情况,每一职位按照一定比例进行差额上会、差额酝酿、差额票决,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按规定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任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任用问题并查实的,不予任用,也不再递补。如目标职位无合适人选或人选不足,则该职位空缺或相应减少录用名额。

咨询电话:64723446。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2010年8月25日

 

关于公开选拔建德市国有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根据我市国有公司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决定在本市范围内公开选拔建德市国有公司副总经理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要求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具体条件如下:

1、现任市管领导干部或现任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相应职务)中层正职满2年;

2、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65年8月1日后出生)。

3、从事经济管理工作5年以上。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报名方法:(同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方法)

三、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目标职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比例低于8∶1的,则相应减少录用名额。

2、笔试、面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公共知识和职位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市管领导干部直接进入面试。其他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按照所有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3、组织考察。考察实行量化评分,个人基本条件、群众评价、考察组评价,按一定的权重,计算综合得分。

4、确定拟聘用人员。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综合评价情况,按照一定比例进行差额上会、差额酝酿、差额票决,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对象经公示后无影响任职问题的,由市委组织部提名,市国资委聘任。如目标职位无合适人选或人选不足,则该职位空缺或相应减少录用名额。

四、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实行年薪制。具体年薪执行标准按市委、市政府关于国有公司年薪制的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64723446。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2010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