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公告(三)
2010-09-03 08:08

建德市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经过报名和资格审查,已进入笔试程序。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096(星期一)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建德电大教师进修学校(新安江街道电大路88号)

三、领取准考证

请参考人员于201093日下午14001700凭身份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科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要求

应试者请随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同时使用有效),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熟悉考场,确认自己应试考场,准时参加笔试。试卷客观题用2B铅笔(由竞选办提供)在答题卡作答,主观题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直接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准考证号先在答题卡准考证下的格子里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然后把相对应的数字用2B铅笔涂黑。

五、信息查询和咨询电话

竞争性选拔干部信息查询网站:

建德党建网(http://dj.jiande.gov.cn)

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

建德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http://www.jdyc.cn

咨询电话:64723446

 

 

 

 

建德市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92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