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市六医院专家支援农村卫生工程的医讯
2010-11-09 16:20

根据浙江省卫生厅于9月13日启动的新一轮“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工作方案,我市第三人民医院成为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对口支援医院。

据了解,目前杭州市六院已于2010年10月下旬派专家来市三医院坐诊,分别是消化肝病科和儿科门诊。

据悉,此次市六医院专家支援农村卫生工程,是继2005年卫生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实施方案(2009—2011年)》的一项爱民、为民工程。其目的在于提高我市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常见病、多发病的医疗救治,使我市附近乡村的百姓就近得到较高水平的基本医疗服务,从而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专家门诊具体时间安排:消化肝病科:周日至周三;儿科:周二、周三。 为普及健康常识市三医院定于11月21日13时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安排市六医院消化肝病专家健康教育讲座。预约咨询电话:64533072 64533083。

市六医院消化肝病科专家个人简介:

郭晓凤,女,浙江大学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1993年毕业后一直在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从事感染性疾病临床诊疗教学工作。擅长于重型肝炎、肝硬化并发症的抢救,乙型、丙型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及其他肝病(酒精性肝病、免疫性肝病、脂肪肝、妊娠期肝病、母婴阻断等的诊疗工作)。

儿科专家个人简介:

邵启民,男,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从事儿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二十年。曾在上海复旦大学儿科医院、浙江省儿童医院进修,具有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尤其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如小儿哮喘、反复呼吸道感染)、新生儿疾病的诊治和危重病例的抢救。

通讯员:吴晓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