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闪光言行之星评选拉开帷幕
2011-01-11 14:54

近日,省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评选拉开帷幕,我市李家镇三溪村党总支书记吴和金成为首月入围候选对象。在6.18 洪灾中,吴和金在自家淹水严重的情况下,过家门而不入,坚持奋战在抗洪一线,带领村防汛应急小分队转移群众和财产,全村未发生一例人员伤亡,吴和金家里却遭受损失2万多元。

我市“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他们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方面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熠熠闪光,建德党建网、今日建德、建德电视台“新安先锋”栏目对这些闪光言行进行了宣传报道。为进一步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激发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和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根据省、杭州市开展“之江先锋•闪光言行”和“西湖先锋•闪光言行”展示评选活动的要求,我市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向省、杭州市创先争优活动网站推荐相关基层典型。如果你的身边有“吴和金”式的优秀共产党员或先进基层党组织,可登录之江先锋网或杭州党建网进行典型推荐,并为吴和金式的好党员投上宝贵一票,也可通过登录建德党建网直接报送身边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典型事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