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倡议书
2011-02-24 18:54

  各位政协委员: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这是我市农村广大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提高村级组织战斗力的最好契机,对于推进我市“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中共建德市委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倡议:

 

    一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向党员群众宣传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引导党员群众依法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村级领导班子,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二要当好勤务员。勤走动,善倾听,了解民众真实意愿,积极反映村情民意。在乡镇(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政协乡镇(街道)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促进协商民主和票决民主有效结合,协助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件的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积极帮助村里谋划致富思路、制定发展目标,促进农村发展。

 

    三要当好观察员。认真执行政协委员观察员制度,对换届选举过程进行观察监督,充分发挥政协的民主监督作用,维护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严肃性。

 

    四要当好示范员。带头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做到不利于换届选举的话不说、不利于换届选举的事不做,树立好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选出好班子、树立好选风、维持好秩序起示范作用,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倡议人:蔡小珍 应文珠 杨树耘 叶军 吴东良

    吴中华 吴运全 朱小凤 张志清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