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移动杯”“感悟文明”手机短信、宣传用语征集活动
2011-05-12 16:37

关于开展“移动杯”“感悟文明”手机短信、宣传用语

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级机关各单位党组织:

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一个城市文明水平的最重要称号,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城市品牌。为倡导崇尚文明、弘扬正气的社会风尚,营造我市省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浓厚社会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移动杯”“感悟文明”文明短信、文明宣传用语有奖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文明出行、文明礼仪、诚实守信、志愿服务、爱护环境、市民责任等内容征集有关公共场所宣传、市民文明行为准则、社会公益宣传等方面的文明短信、文明宣传用语。

二、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体裁不限,如对联、诗词、广告语、格言警句、感言等均可,每条用语字数控制在70个字以内(含标点)。

2、应征作品要求健康向上,立意新颖,语言凝练,易于传播;能体现建德地方特色,激发和调动全市人民争创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的积极性。

3、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

三、投稿方法

通过移动手机参与,直接将编辑好的内容发送到1065866835(建德手机报平台)。

四、奖项设置

幸运参与奖:5月16日-6月12日(共四周时间),短信平台将在每周日随机抽出10名当周参与投稿的用户,每位奖励50元移动手机话费。

优秀作品奖:6月底前,主办方将在全部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品为500元移动手机话费充值卡;二等奖3名,奖品为300元移动手机话费充值卡;三等奖5名,奖品为200元移动手机话费充值卡;入围奖12名,奖品为50元移动手机话费充值卡。(注:如所提交作品中出现完全相同内容的情况,则活动系统时间记录排名第一者所提交的作品有效。)

主办单位有权免费使用获奖作品于我市文明创建和对外宣传工作。(注:如获奖作品被控侵犯他人或其他公司著作权,则由作品提交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同时退还所有奖励。)

五、领奖方法

移动公司直接将充话费充到幸运参与奖获得者的手机。优秀作品奖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将在活动截止后由主办方另行通知。获奖名单将在《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和建德手机报上登出。

六、活动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该项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为省级文明城市复评和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建德市文明办

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二OΟ一年 五月 十三 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