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倡 议 书
2011-05-15 15:53

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4月20日,市委召开全市土地房屋征收动员大会,拉开了“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的序幕,这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十二五”开局,也事关建德的长远发展。我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支持和参与“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为此,我们向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倡议:

做好示范,发挥表率作用。要做到多说有利于征地拆迁的话,多做有利于征地拆迁的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征收工作。涉及自己土地房屋征收的要带头主动搬迁,对涉及亲戚朋友土地房屋征收的要积极配合做好动员工作。

做好本职,发挥带头作用。要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做到不因本职工作分散征收工作的精力,不因本职工作影响征收工作的进度,全力做好征收工作的保障和配合工作。

做好宣传,发挥引导作用。要充分发挥代表、委员扎根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努力为营造良好的征收工作氛围贡献力量。

做好调研,发挥推动作用。要积极主动关心和关注征收工作,认真开展视察、调研、走访等活动,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向有关工作部门提出建议意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有关情况,推动全市征收工作和谐、顺畅开展。

倡议人:

人大代表: 汪晓安、许望秋、杨月华、王英姿、金宝松、吴英、黄礼金、吴新东、邵晓黎、高根良、刘建坤、周新民、朱加勇、朱志樟、盛树根、高炳良、邓永耀、周雪珍、吴光潮、郭小伟、应明强、陈金土、查正华、傅雪根、刘树辉、翁火根、黄昕、钮风林、宋庆、邱旭祥

政协委员:黄锋、谢海云、叶永生、王瑞仙、方文锋、程路、钟芝兰、余菊英、傅恒茂、邵超、吴霞、陈茜、刘雪芬、韩星亮、汪小明、邹培华、吴礼庆、林小香、詹根松、汪志荣、叶军、朱祖阳、洪宇锋、洪常青、吴仁康、吴中华、江海增、严利明、吴荣伟、章意坚

二0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