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恢复新安江流域马目大桥以下段正常取水的通告
2011-06-08 14:35

“6•4”杭新景高速公路新安江互通段危化品运输车交通事故引发的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在国家、省环保、水利等部门的指导下,在杭州市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和指挥下,在华东电网的大力支持和全市相关部门、沿江镇(街道)、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经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努力全力处置,目前事态得到了有效控制。经环保部门对水体水质连续动态监测的数据显示,新安江流域我市辖区内马目大桥以下段水体水质已符合相关标准,达到国家饮用水安全取水标准,经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指挥部批准,新安江流域马目大桥以下段沿江居民和企业可以从新安江正常取水使用。

近期,环保部门仍将对新安江水体水质情况进行动态监测,并在建德新闻网等相关媒体动态公布水质监测情况和下一步解除马目大桥以上段禁止取水通告。

感谢我市企业、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建德市人民政府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六月八日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