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雨情报告
2011-06-19 11:29

雨情报告:

根据我市防汛指挥部消息,6月18日晚上8点到今天上午10点,全市平均降雨80.4mm,其中东北部的乾潭达到116mm(凌晨2-5点三小时降雨88.2mm);下涯、三都、梅城、钦堂、杨村桥、莲花等6个乡镇三小时雨量都在50mm以上。乾潭集镇镇已进水、停电,3个村山洪爆发,1个村山体滑坡,部分乡镇出现房屋进水、农田受淹等灾情。

目前,雨势南移,航头、大同、李家等南部5个乡镇出现暴雨。针对严峻汛情,我市于上午7时启动1级应急响应,要求各乡镇干部全力投入抗灾自救。

市四套班子领导已分头带领各相关部门到乡镇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抗灾。(王莉莎)

 

6月19日上午11时,新安江水库水位106.45米(汛限水位106.5米),兰江流量在6000立方米/秒。今晚,兰江洪峰将达到8000立方米/秒,预计晚上10点到达我市。考虑到钱塘江流域洪水调度,省防汛指挥部表示今天新安江水库暂不泄洪。但仍将高度关注汛情,做好防汛抗洪相关准备工作。(王莉莎)

 

20日早上7点,新安江水库水位107.07米,目前专家还在讨论。(王丽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