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记忆冠军”——吕超博士将于10月24日、25日在我市讲座
2011-10-19 17:02

建德市教育局、建德市新华书店“秋季名家进校园”活动诚邀“世界记忆冠军”-----吕超博士于本月24日、25日两天来我市三所学校(新安江中学、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寿昌镇初级中学)进行讲座。

吕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生物学博士研究生。2005年11月20日,吕超经过24小时的不间断背诵,将圆周率连续、无差错背诵到小数点后第67890位,打破由日本人友寄英哲保持了十年之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从而第一次在这一纪录的历史上,永远的留下了中国人的名字。之后,吕超积极投身于推广记忆方法的活动和各种公益教育事业,先后被评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陕西省青年突击手”, “希望工程爱心人士”等荣誉称号。著有《记忆的魔术》、《说唱英语》等畅销书籍。

只要掌握了一定的学习方法,记英语单词不仅可以记得快、不易忘,而且还可以像学唱歌一样轻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