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年乾潭镇公开招聘马鞍岭社区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1-10-24 10:37

经乾潭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马鞍岭社区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对象及条件

1、本次招聘的职数为3人,其中男性1名,女性2名。

2、建德市常住户口,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要求在197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学历、户籍及有关资格条件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30日,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职位数3倍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

4、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二、招聘办法

(一)公告。时间:2011年10月24日。在建德人事人才网、建德新闻网等媒体进行发布。

(二)报名

1、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月28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2、地点:乾潭镇组宣办公室(镇政府三楼)

3、所需资料: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正照2张;身份证、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户口簿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乾潭镇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

4、报考人员在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分值各为100分。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写作。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笔试后,按招聘职位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等形式,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核对象。面试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体检和考核

1、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等,以笔试分数高的排位在前),并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数确定体检对象。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取消体检资格。体检合格人数少于招聘职位数的,可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2、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数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若在考核中发现有不合格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可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1、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7天,期满后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均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乾潭镇组织人事办公室

(0571-64171392 64175703)

本公告由乾潭镇党委、政府负责解释。

中共乾潭镇委员会

乾潭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报名表下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