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调整完善新安江城区公交线路的公告
2011-12-21 09:51

为缓解沧滩、罗桐区域以及桥南以远(寿昌、大同)的市民到市一院就医交通问题,使人便于行。根据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调整完善新安江城区公交线路和站点协调会议纪要》(建府纪要[2011]57号)精神,从2012年1月1日起,对新安江主城区2路公交线路作适当调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现运行的2路公交车线路作适当调整,中途绕经“市一医院”,以兼顾市民就医需求。

二、2路公交车每天从早上8时以后绕经“市一医院”通行。主要考虑避开上班、上学高峰,又能顾及罗桐社区以及桥南以远(寿昌、大同)的居民到“市一医院” 的适时就医。2路公交车绕经“市一医院”时只停靠“市一医院(北面站)”一个站点。

三、调整后2路公交车具体线路:

1、南站→罗桐社区。

南站→南入城口→南站→明都公寓→新二中→运管大楼→公安大楼→检察院大楼→白沙大桥→市一医院(北面站) →长途车站→市政府→月坪公园→新安江市场→百货大楼→文化广场→建设大厦→近江花园→浙西技校→罗桐社区。

2、罗桐社区→南站。

罗桐社区→浙西技校→近江花园→建设大厦→文化广场→百货大楼→新安江市场→市政府→长途车站→市一医院(北面站)→白沙大桥→检察院大楼→公安大楼→运管大楼→新二中→明都公寓→南站。

四、 5路公交线由红枫花园经体育馆、建材市场,进入洋安大桥辅道单行线后,从东入城口大转盘至大润发超市站。

五、结合本次2路公交车线路中途走向调整完善,对新安江主城区公交站牌、站名全部进行更新,以达到统一、规范。

特此公告。

建德市交通局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