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公开征集2012年度建德市十大农业产业项目的公告
2011-12-27 17:01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进农业产业快速提升,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2年度建德市十大农业产业项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所征集项目需符合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有利于促进我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且原则上应属于我市七大主导(畜禽、蔬菜、茶叶、柑桔、水产、毛竹、草莓)、五大特色(蚕桑、莲子、中药材、油茶、干果)产业。

(二)项目须有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示范带动效应及可实施性,项目投资额一般应在500万元以上。

(三)征集项目需填报《2012年度建德市十大农业产业项目申报表》,请至建德市政府门户网站或新安江农网下载。

二、征集日期

公告之日起至2012年1月10日17时止。

三、征集方式

(一)网上征集:登录浙江农民信箱,将申报表发送至建德市农办联络室(严俊),也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yan3322@126.com。

(二)书信征集:将申报表寄至“中共建德市委建德市人民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 产业发展科”,邮政编码:3116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十大农业产业项目征集”字样。

咨询电话:64723619

建德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