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表彰2011年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决定
2012-01-11 16:59

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建德市奖励见义勇为人员实施办法》,经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2012年1月9日研究决定:授予李炳华、包一笑、徐培新、汪 旗、刘一波、陈祥泰、陈樟富等同志“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发奖金予以奖励(附事迹简介)。方 通、徐建平、徐夕江、童新华等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已另文表彰。

市综治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特别要学习他们舍生忘我,同违法犯罪行为和自然灾害进行斗争的精神,学习他们以实际行动坚持正义,维护社会稳定,敢于用生命捍卫国家、集体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奉献精神。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继续为打造平安建德,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建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2012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