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洁家园、巩固“国卫”成果倡议书
2012-04-24 22:17

街道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及广大居民朋友:

美丽的新安江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今年是国家爱卫会对我们“国家卫生城市”复评之年,为顺利通过复评,更为这一城市“金名片”添彩,实现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建设健康城市目标,我们倡议:

一、培养习惯,做一个讲公德的文明市民。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倒脏水,不损坏绿化;不乱停车辆、不占道经营;不在花坛绿地饲养畜禽、挖地种菜;不乱贴小广告。

二、立即行动,做一个清洁家园的自愿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动手,做到家里窗明几净,庭院干净整洁,房前屋后不留堆积物,山边沟渠没有卫生死角。

三、敢于监督,做一个维护整洁环境的宣传员。发现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要敢于上前劝导、制止或举报。在全社会营造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四、加强协作,辖区单位要做清洁家园的带头人。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要管好自己的门,落实“门前三包”;管好自己的人,引导职工遵守社会公德“六不”行为规范;发动职工自觉参与到社区整洁行动中来,以良好的单位形象示人。

各单位、各居民朋友,取得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我们倍感自豪,但更需珍惜;面对十万居民群众,巩固创卫成果,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建设健康城市,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让我们携起手来,不辱使命,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建德共同努力!

建德市人民政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

2012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