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征集寿昌文史资料的启事
2012-05-18 17:00

为进一步充实完善正在编撰的《古城寿昌》(暂名)一书的内容,全面反映古寿昌县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军事、教育、宗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面貌,努力提升我市文化大发展,政协建德市委员会决定向社会全面征集古寿昌县的相关史料。

一、征集内容:

1、各个时期有关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军事、教育、宗教等方面的历史事件(活动)记载。

2、名人行迹和轶闻遗事记载。

3、文化遗迹和人文景观的历史渊源和现实状况。

4、以风俗、戏曲、方言为主要内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源流和传承情况。

5、物产、饮食、课税、商贸等的主要内容和发展情况。

6、文学艺术(含民间文艺)记载。

7、宗教方面的历史渊源、重要人物和活动情况记载。

8、其他文史资料。

二、征集方式:

1、可以文字、图片等形式提供史料,亦可以口碑形式委托他人记录整理。

2、史料可采用邮寄、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供,请务必标明史料提供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一些珍贵史料,建议亲自送达。邮寄地址:建德市政协办公室,联系人:方韦 电子邮箱:fangjianan1967@yahoo.com.cn 电话:13396534267

三、征集要求:

1、所提供的史料,不求全面、系统,但应真实、确凿,一经采用,将按有关规定付酬。

2、史料时限为寿昌建县至1958年11月撤销。征集时限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8月。

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2012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