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往事》征文活动开始了
2012-06-15 17:19

日前,由市史志办精心策划的《建德往事》征文活动正在全市范围内展开。该活动围绕党中央文化惠民宗旨,将地方历史知识融汇大文化范畴,积极开创《建德往事》新平台,努力营造“开门办史办志”新气象,为创建文化强市服务。

《建德往事》为定期刊物,公开出版发行。设置了“严陵问古”、“史林探幽”、“族谱缀珠”、“物华天宝”、“峥嵘岁月”、“市井掠影”、“域外传真”、“创业履痕”、“烽火年代”、“管窥之见”、“建德之子”等众多栏目。同时也可以为您量身订制特有栏目。无论您是建德人,还是曾在建德或正在建德创业的外地人,只要您有一段在建德工作生活的难忘经历,对这方水土有份特殊感情,对建德(包括严州)千余年历史有所研究,我们都热忱欢迎您不吝赐稿。文稿、图片、文献一经采用按规定付酬。第一期截稿时间至2012年9月30日,联系人周琪,电话64722282,发稿邮箱173349002@qq.com。

通讯员 何彬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