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十字杯“爱在身边”摄影大奖赛开锣
2012-07-10 19:40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普及红十字知识,增强红十字事业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我市红十字会和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红十字杯“爱在身边”摄影大奖赛。本次主题摄影比赛旨在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用心观察、感受日常生活中“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世界和平”的各类人道行为,并用自己的镜头记录那些真实感人的瞬间,留住身边的真、善、美,为宣传促进“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建设发展目标,作出一份努力。

据悉,参赛对象是全市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赛作品可以表现人物、事件、纪实场景,可以结合“我奉献、我快乐”主题,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主旨的摄影作品(能反映各行各业中所能涉及红十字事业及体现红十字精神的诸如募捐、救灾、救护、救助、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关爱他人、红十字宣传等方面相关活动的感人素材),均可参赛。

摄影作品必须真实原创,符合比赛主题。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年创作的新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限4-6幅)。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彩色照片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作品,不可对色彩进行局部转变。对影像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每幅(组)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等要素)。入选作者须向主办方提供该作品原始影像文件(原始影像指未经任何处理、直接从相机中下载的含有机型、拍摄时间、相关参数等信息的数据文件)。

投稿要求:以光盘投稿为主,投稿作品为jpg格式,长边为1024像素,文件量不大于500k。组照要标明顺序;同时提供10寸照片一份。 每幅作品均须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和作者姓名,同时提供作者资料(word文档),包括作者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手机、电子邮箱等。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15日(邮寄者以邮戳为准)。投稿地址:建德市红十字会(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44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