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2012-07-15 12:28

为做好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活动项目、社区为老等志愿服务工作,根据总体工作安排,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旅游节和社区为老服务志愿者,现公告如下。

旅游节志愿者要求:男女不限,年龄在18周岁以上,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自愿参加旅游节各项志愿服务;导游志愿者要求熟悉建德交通、市情及旅游节、景点相关知识,接受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领导和管理。

社区为老服务志愿者要求:男女不限,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在建德工作、学习、生活的退休、健康低龄人士;具有法律、教育学、心理学、文艺、医疗保健等特长的专业人士以及热爱公益事业服务的市民,自愿参加社区为老志愿服务,身体健康,家庭支持,能够坚持参加培训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欢迎广大志愿参加旅游节和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人士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7月16日至7月20日

报名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电大路18号3号楼4楼团市委办公室

咨询电话:64719887 64721483

联系人:徐健美 吴 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