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服务第二故乡•聚焦建德生态』新安江现场宣传活动 特邀书
2012-08-02 09:06

夏日酷热,如何消暑?浙大学子诚邀您来17°的新安江畔一起感受江城清凉的幸福生活!

——这里有清新的江水,凉爽的雾气;夏日傍晚,来新安江畔纳凉玩乐,体验最清凉、最健康、最休闲、最品质的生活方式。

——这里有优秀的影展,好玩的游戏;以优秀摄影作品的独特视角,向您展示新安江的秀美;以最轻松休闲的游戏方式,带您体验『新安江生态游』。

——这里还有,精美而价廉的纪念品!无论是参与现场互动,还是在一旁驻足观赏,我们都为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同时,还将特别奉上新鲜出炉的手绘地图和精美的旅游指南,为您在新安江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配备专属的贴心小秘书!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尽己所能,

用心为建德生态建设和旅游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

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起

愿:好山好水常在,一江碧水能千秋

 

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84日、5  18:00—21:00

活动地点:新安江畔百姓纳凉大舞台

活动对象:新安江当地居民、自八方远道而来的朋友们

活动形式:风光摄影展、纪念品义卖、手绘地图推广等

 

——与此同时,我们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

活动一:时间凝固魔法秀

有一群神秘的朋友慕名来到新安江畔,他们将带来一场别具一格、震撼人心的魔法秀。他们混在人群里,待那神秘一刻的到来,时间便瞬间随他们凝固,美丽江城的幸福生活似乎也不会再被更改……一起来期待和感受那神奇一刻吧!(本项活动仅限84日)

——瞬间的定格  让你突然感到  时间不再流动  幸福就此永驻 千万别眨眼啊~

活动二:“画出最美丽的新安江”

以“新安江”为主题,诚邀现场朋友在桃皮绒束口袋上作画,完成后即可获赠束口袋!

——带着满满的祝福  画出心中最美的新安江

活动三:穿越时空 致信未来

把想对朋友说的、想对自己说的等等,随同对新安江的祝福,写在明信片上,设定寄送时间,我们会把明信片在特定的时间投递给你的那个TA、未来的那个『我』。

——写下你的心声 对家乡的 对家人的 对心爱的TA的 对自己的……

让小小的信笺带上满满的爱  任凭时光荏苒  乘上时光机 天长地久

活动四: 一起来签名留影吧!

以江的名义,让我们为好山好水恒在、幸福生活常驻,签上自己的名字,许下心中对新安江最美、最纯、最真的祝愿。同时,将溢满幸福与期翼的笑容,与新安江定格在一起。

——用手中的笔  写下赤诚之心对新安江的一片热爱 幸福生活  与江同在

炎炎夏日,一起来清凉世界纳凉玩乐看风景吧~

84日、5日晚,新安江畔百姓大舞台,不见不散!

浙江大学赴建德暑期社会实践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