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江城•17度建德新安江”城市品牌形象和旅游产业发展创意点子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2-08-17 14:13

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中的“美丽江城•17度建德新安江” 城市品牌形象和旅游产业发展创意点子征集活动经过公告、征集、评选、颁奖等环节,于8月15日圆满结束。此次征集活动至截止日期,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新疆、广西、内蒙古、海南等地投稿12000余份,其中宣传标语9032条,宣传标识117幅,旅游推广提升金点子155篇。此次征集活动邀请了省市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多轮评选和讨论协商的方法进行,在所有投稿人信息不公开的状态下分为两个阶段评选,第二阶段评选经过了三轮的投票和现场点评,后经过专家讨论决定,此次三项特别奖空缺,同时根据现场得票数高低评选出6条宣传标语、6幅标识、6篇旅游提升推广金点子作为此次征集活动的入围优胜奖,并于旅游节闭幕式上选取了部分代表进行了表彰。此次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将在浙江在线和建德新闻网上公布,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