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九次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建德市职位)
2012-11-30 15:5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建立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政干部培养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选拔任用科学化水平。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中办发[2004]13号)和《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开展第九次市和区、县(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的通知》(市委发[2012]95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杭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决定,现就杭州市第九次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建德市职位)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标职位

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副职职位7个,面向杭州市:

1、建德市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副职6名;

2、建德市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领导班子副职1名(定向选拔非中共党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国外长期或永久居留权的不能报考),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现任省、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或建德市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含非领导职务)。省部属企业和杭州市直属企业中层副职以上或其他大中型企业(以有关职能部门认定为准)中层正职以上,且任职满1年(任职时间计算到2012年12月31日)。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作满2年;博士研究生学历工作满1年;大学生村官任满3年且近三年内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满1年的,也可报考(工作时间计算到2012年12月31日)。

(2)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包括非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现已取得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

本市符合条件的人员,限报考本市乡镇街道副职职位。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4、经公选任现职未满3年;5、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选拔程序

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方法程序进行选拔。

1、 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由市公选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资格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通知。

经资格审查,每个领导职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比例低于10∶1的,报考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它职位,经改报后仍不足10:1的,该职位不开考或核减招考计划数。

2、 笔试、面试

笔试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命题,由杭州市统一组织,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每个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注重对报考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了解。

3、组织考察

根据个人经历业绩评价分10%、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60%的比例确定每个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每个职位根据综合成绩的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突出德的考核,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

4、决定任用

综合干部考试和考察情况,由市委研究决定拟任人选。拟任人选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任职手续,并向社会公布选拔结果。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2年12月4日至12月8日,截止时间为12月8日下午16:30。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形式进行。

(1)现场报名(从2012年12月4日至12月8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6:30),现场报名点设在市委组织部(建德市新安路1号)。

(2)网上报名(从2012年12月4日上午9:00至2012年12月8日下午16:30截止),报名表下载网址: 杭州党建网(http://www.hzdj.gov.cn),建德党建网(http://dj.jiande.gov.cn)。

3、报名要求

现场报名分为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报名者按规定填写《杭州市第九次市和区、县(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贴本人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照片)。个人自荐和群众推荐的需要提供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任职证明等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党组织推荐的须如实详细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签署组织意见,盖上公章。

网上报名的须将本人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任职证明等资料扫描成电子图片后,与《报名登记表》一同发送至报名邮箱,并于笔试前一天携带上述有关证件原件接受报考资格审核,合格者发给准考证。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联合公选工作,由纪检监察机关进行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公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合公选咨询电话:64723446 监督电话:64721556 64726235

联合公选信息查询网站为:

杭州党建网(http://www.hzdj.gov.cn),“中国杭州”市政府网站(http://www.hangzhou.gov.cn),杭州网(http://www.hangzhou.com.cn),杭州人事人才网(http://www.hzsrsj.gov.cn),杭州培训考试网(http://www.ttt.gov.cn),建德党建网(http://dj.jiande.gov.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

 

建德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