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在新安江主城区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的通告
2013-04-24 10:39

为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范农产品交易秩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彻底解决主城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影响市容秩序、阻碍交通等问题,全面改善城市容貌,根据《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浙江省取缔无照经营条例》、《浙江省城市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主城区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市区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自觉合法销售,未取得合法、有效营业执照从事经营活动及擅自占用城市人行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等公共场所设摊经营、兜售物品、销售果、蔬的,应当依法予以取缔。

二、各流动占道违法经营户请在2013年5月2日前自觉进入城区新安江农贸市场、城西市场、府西市场、大塘坞市场、桥东批发市场、溪头市场、叶家市场、桥南市场等市场内的临时销售摊点经营。逾期仍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将依法予以从重查处。

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为加强社会监督,公布举报电话。城管局:0571-64719783;工商局:12315。

 

建德市城市管理局

工商建德分局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