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3-05-24 17:34

 

因工作需要,2013年我市部分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集中公开招聘168名工作人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1、各招聘单位具体的招聘职位、职数及资格条件等,请登录以下网站查询:

学历、户籍及有关资格条件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30日。

年龄:要求在18至35周岁(1977年5月30日至1995年5月30日期间出生);报考市社会福利院护理职位,市级医疗单位护理、助产职位,要求在18至30周岁(1982年5月30日至1995年5月30日期间出生)。

具有一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是指2013年5月30日之前在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农村工作,或曾在军队服役、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累计满一年或两年以上的经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报考面向建德市2011年底前选聘到村(社区)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招聘职位的,要求历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且仍在村(社区)工作的人员。

2、建德市财政补助、财政适当补助编制事业人员不得报考。

3、⑴市社会福利院招聘护理职位;⑵市计生指导站招聘妇产科医生、医学检验职位;⑶乡镇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招聘计生服务员职位;⑷卫生行政部门所属卫生进修学校招聘医学教师职位,疾控中心招聘疾病控制、卫生检验职位,医疗事业单位招聘卫技、护理人员职位的(具体见职位表<二>):

非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学历的职位,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职位数2倍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

本科学历、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学历的职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形成竞争的,不核减职位数。

4、其他事业单位(具体见职位表<一>):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职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形成竞争的,不核减招聘职位。

其他职位,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职位数3倍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

二、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13年5月30日9时—6月4日17时

网址:中国宁波人才网

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首页“考试报名”,选择进入“2013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进行报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根据职位要求,仔细阅读有关内容,如实填写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信息。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报考人员报名后获取报名序号,同时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2012年以后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0×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

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各招聘单位暂不作初审。工作人员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报考职位为准。

2、资格初审

时间:2013年6月5日9时—6月6日17时

各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网上反馈并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13年6月7日9时—6月8日17时

已报名人员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改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8日17时。未及时改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改报的资格初审时间至2013年6月9日12时结束。

4、缴费确认

时间:2013年6月7日9时—6月11日17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40元,考生需确认是否完成缴费。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凡持有加入银联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的银行卡均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

对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而取消开考的职位,已通过缴费确认的报名人员,另行通知改报。

5、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3年6月19日9时—6月21日24时

已完成缴费确认人员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为2013年6月22日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职位表(一)为综合基础知识,包括时事、政治、经济、法律、管理、人文、历史、科技、公文、写作等; 职位表(二)为医学相关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笔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自动放弃笔试,不再进入之后的程序。

四、资格复审和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按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在该招聘职位报考人员中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认;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认。面试前,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时,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本人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报考职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在该招聘职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采取结构化或情景模拟等形式,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核对象。

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再递补。

五、体检和考核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等,以笔试分数高的排位在前),并从高分到低分按比各招聘职位人数多1人确定体检对象。

本次体检工作参照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参照执行《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社保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规定与标准。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合格人数少于招聘职位人数的,可在该招聘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聘职位人数从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若在考核中发现有不合格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可在该招聘职位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核对象。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和聘用

1、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建德人事人才网公示7天,期满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办理聘用手续,不能在2013年8月31日前取得报考职位规定学历的,取消聘用资格。

3、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该招聘职位体检合格人员中从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被批准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均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1)64723672,市卫生局(0571)64732186。

本公告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局负责解释。

建德市2012年冬季和2013年春季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定向按比例招考事业人员公告另行发布。

附件:2013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一)、(二)

点击下载附件

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建德市卫生局

201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