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开展新安江街道明珠路段市容市貌专项整治的通告
2013-06-04 17:17

为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范经营秩序,维护市容秩序,保障市民生活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有效解决明珠路占道经营、店外设摊、违章停车等严重影响城市市容秩序、阻碍交通的问题,依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对现就明珠路段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沿街经营者不得超出门、窗进行店外经营、作业或者展示商品,包括超门窗进行烧烤作业、超门窗摆放桌椅、占道餐饮作业、店外机动车清洗维修等。

二、严禁未经批准设置门头牌匾、LED电子灯箱以及其他临时性宣传广告,严禁在店外摆放灯箱、牌匾及其他有碍市容观瞻的物品等。已经核准的门店招牌及户外广告应保持外观整洁、内容完整和结构安全稳固。

三、严禁搭建违反城市规划、有损市容环境和道路畅通的违章建筑;严禁店外堆放杂物。

四、严禁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随意乱停乱放车辆。

五、存在上述违法行为的经营户请在2013年6月16日前自行整改。逾期仍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将依法予以从重查处。

 

建德市城市管理局

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建德分局

建德市卫生局

建德市环境保护局

建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建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一三年六月四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