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公布建德市“三改一拆”行动举报电话的公告
2013-06-14 11:5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改造和拆除违法建筑(简称“三改一拆”)三年行动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我市“三改一拆”行动工作,按照“七个必拆”、“五个重点”的要求(“七个必拆”:党员干部和国有企业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影响较恶劣的、群众举报强烈的、面积较大的、影响重点工程建设的、1999年以后建造且经立案查处的违法建筑必须拆除;“五个重点”:对侵占农田的、法人集体的、拆迁区域内的、主干道两边的、影响城市景观的违法建筑要重点拆除),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及时掌握和受理“三改一拆”行动有关问题,确保我市“三改一拆”行动任务顺利完成,特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举报人也可以通过市长公开电话、信访、纪委等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市“三改一拆”办公室举报电话:0571-64714100;联系人:卢娟;举报邮箱:lj64714100@sina.cn。

市拆违办公室举报电话:0571-64719571;联系人: 施晓丹、严锋霆

 

 

建德市“三改一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