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招商局公开选调事业人员公告
2014-01-28 11:22

因工作需要,经相关部门同意,市招商局面向我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财政全额补助事业人员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德市招商局为建德市商务局所属的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股级。主要职责是:主要承担宣传建德投资环境,发布招商信息,开展各种招商活动,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洽谈,协助有关部门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等职责。

二、选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与事业心。

2、建德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有财政全额补助事业人员身份。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27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截止到2014年1月27日,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满2年。

5、报考须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本次选调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择优选调等程序进行。

1、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于2014年1月27日—2014年2月14日期间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报名表发送至建德市商务局党政网电子邮箱或947744016@qq.com 电子邮箱。(报名表在附件中下载)。

并于 2014年2月 17日下午17时前将下列纸质资料提供到市商务局局办公室(新安东路312号万宇大厦7楼):①填写《建德市招商局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须经所在事业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盖章;②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1寸近期免冠正照2张。

2、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侧重于对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测试。如实际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取消本次考试。

3、考察: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职数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不足1:3比例按照实际人数确定考察对象。由市商务局组成考察小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4、确定选调人选: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由市商务局党组研究提出拟选调人选,按规定程序办理事业人员转聘手续。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市商务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64722256。

附件:建德市招商局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报名表)

 

建德市商务局

二O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