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江城倡议书
2014-01-28 15:15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直接关系着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近期,市委、市政府作出了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的战略决策,发出治水总动员令。这是一项功在当代、福泽子孙的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投入大、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妇女群众的共同努力。为此,我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倡议:

争做治水的宣传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共同爱护生命之源。主动向家庭成员、身边的人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五水共治”行动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争做治水的先行者。自觉增强卫生意识,保持良好生产生活习惯,做到不乱倒垃圾、不损坏水利设施;结合“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建设工作,踊跃参与“巾帼环保志愿者”、“小手拉大手•洁美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等活动,清洁庭院内外、清洁水源,努力营造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活环境。

争做治水的监督者。积极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及时劝导、制止、举报各类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的不文明行为,在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妇女姐妹们,让我们以对未来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投身“五水共治”行动,为建设“美丽江城•幸福建德”贡献一份力量!

建德市妇女联合会

2014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