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红盾杯”新《消法》知识竞赛试题
2014-02-26 10:59

  

建德市“红盾杯”新《消法》知识竞赛须知

   1. 参赛对象:在建德居住或工作的消费者均可参加。

  2. 竞赛内容:以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主,以《产品质量法》《合同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为辅。

3. 答题要求:答题前请先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便确认身份,方便获奖后联系。如填写项目不完整,或个人信息不实,将被取消获奖资格。每名参赛者只能填写一张答题卡,多填无效。

  4. 奖项设置: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分别给予300/, 200/, 100/名的物质奖励,获奖者名单将在媒体上公布,并电话通知本人。

5. 竞赛题目、答题卡可从226《今日建德》获取或进入《建德新闻网》网页下载。空白答题卡复印、下载打印均有效,答题卡须在315前(以邮戳日期为准)寄至建德工商分局12315消费者举报申诉中心。

  6.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建德分局、建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建德分局

建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0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点击下载:建德市“红盾杯”新《消法》知识竞赛试题

    点击下载:答题卡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