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幸福乾潭 诗画田园“富源地产杯”全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4-03-10 16:35

幸福乾潭 诗画田园

“富源地产杯”全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浙江省建德市乾潭镇是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国家小城镇经济综合开发示范镇和省级中心镇,位于杭州-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黄金旅游线中段,东距杭州75公里,西距建德市区30公里,杭新景高速公路、320国道穿境而过地,境内有乾潭、安仁2个高速出入口,是建德市东北部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商品集散地。

乾潭镇素有“锦峰绣岭,山水之乡”之称,2004年被国家环保总局命名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不仅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而且还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境内有名山(乌龙山)、名江(富春江七里泷)、名作(历代诗词、《富春山居图》)、名迹(子胥野渡),集山、水、瀑与历史人文于一体,大小源和姚村两片区是浙江省级生态区,罗村水库和野马岭风景如画,胥岭梯田民居古色古韵,早已成为浙江省摄影创作基地。为进一步提升乾潭镇知名度,特举办以“幸福乾潭,诗画田园”为主题的全国摄影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 主办单位: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乾潭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建德市农办、建德市文联、建德市旅游局、建德市文创办,富源地产

承办单位:建德市摄影家协会

二、 征稿要求及细则

1、参赛内容:凡在建德市乾潭镇境内拍摄,反映该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人文景观、新农村(风情小镇)建设及人们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

2、 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参赛。参赛摄影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内容应健康向上。以彩色照片为主。数码需制作成照片参赛,每人投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请按顺序在作品背后用透明胶条粘连);作品规格为8至10寸(获奖作品必须提供原始电子数据片即raw格式的和制作好jpg格式的)。

3、请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标题、姓名、地址、电话、邮政编码、电子邮箱等;

4、 所有获奖作品在报刊、杂志、CD、画册使用不另付稿酬;

5、 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6、获奖者的稿酬税由作者本人负责交纳;

7、 作品获奖后专发通知,并在浙江摄影网上公布;

8、 投稿视为同意本启事,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三、 类别及奖项设置

一等奖2幅,奖金各10000元

二等奖4幅,一幅奖金5000元

三等奖8幅,一幅奖金2000元

优秀奖50幅,每幅奖金300元。

四、 评奖

聘请知名摄影家担任评委进行评奖。作品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厚名家,不薄新人。

五、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0月30日止

六、评选日期

2014年11月中旬

七、颁奖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2月。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八、在赛事期间,组织省内外和本市知名摄影师乾潭境内创作采风3至4次。具体时间和拍摄地点及拍摄内容由建德市摄影家协会确定。拍摄程序安排另定(具体时间和拍摄地点将在建德论坛拍客上公布)。

九、 投稿地址: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康乐路28号(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摄影办公室)。 邮编:311600。

十、联系人:

包 韩 电话:13868105105

范胜利 电话:15825538345  QQ:539801435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