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倡议书:公民爱心日,让爱点亮未来!
2014-05-26 19:25

市民朋友们:

公民公益献爱心,童心童梦迎六一!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杭州市文明委的统一部署,建德市文明委在全市开展第九届“公民爱心日”活动。用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社会力量,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从2006年开始,杭州市将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定为“公民爱心日”。多年来,以“捐献一本书、捐助一元钱、献上一份爱”为主题的“公民爱心日”活动,得到了全市上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全社会对未成年人的温暖与关爱。

今年“公民爱心日”活动以“公民公益献爱心,童心童梦迎六一”为主题,我市倡导市级机关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捐助一元钱、捐献一本书、奉献一份爱”,为春泥计划实施村实施村解决部分图书和文体设施,为农村困难家庭的未成年人献上一份爱心,为共享幸福品质生活贡献一份力。

滴水汇成大海,爱心点亮未来。公民爱心日,让我们共同为打造美丽江城 幸福建德建德献出一份爱!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建德市文明办

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建德市民政局

建德市教育局

共青团建德市委

建德市妇联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

2014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