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杭州市地方海事局航行通告
2014-07-15 17:19

各有关单位、船舶:

建德市人民政府将在新安江上举行2014中国知名高校建德新安江龙舟赛和夏日冬泳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和船舶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4年7月16日至2014年7月19日止

二、活动水域:新安江白沙大桥至原虹鳟鱼养殖场段水域范围

三、主办单位:建德市人民政府

四、活动方式:龙舟训练、龙舟比赛、夏日冬泳

五、注意事项

(一)活动主办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2013)》的有关规定,在活动水域设置有关警示标志,并派专人负责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比赛活动中的安全管理工作由主办单位自己负责;

(二)临时水上交通管制时间;

1.龙舟赛训练时间:2014年7月16日08:00时至17:00时;

2.龙舟赛比赛时间:2014年7月17日14:00时至17:30时;

3.夏日冬泳比赛时间:2014年7月19日13:30时至17:00时。上述活动时间,新安江白沙大桥至原虹鳟鱼养殖场段比赛水域范围禁止一切船舶进入;途经船舶应提前选择安全水域顺航道有序停泊;恢复通航后,不得抢档,并服从现场海事管理人员的指挥。海巡艇将在比赛水域两端维持航行秩序。

(三)凡遇洪水、台风、大雾、能见度不良等恶劣天气情况,禁止比赛。

(四)主办单位必须做好防污染措施,不得污染新安江水域。

(五)活动结束,不再另行通告。

浙江省杭州市地方海事局

2014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