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城市管理局乾潭中队城管协管员招聘公告
2014-09-29 16:44

一、招考职数

本次招聘人员共13名。其中招聘转业士官、退伍军人10名(男性);社会人员3名(男性)。

二、招考范围及条件

1、建德市乾潭户籍及常住人口;

2、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2-35周岁。有二年以上工作经验;

3、政治合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有志从事城市管理工作;

4、能适应室外工作要求,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神,服从城管工作时间安排;

5、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无各种慢性疾病或精神疾病;

6、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行政处分;

7、有相关城市管理经验优先。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4年 10 月 8 日起至2014年 10 月 11日止(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建德市城市管理局乾潭中队(建德市乾潭镇办公大楼辅楼3楼, 咨询电话:64028077)。

(三)所需资料: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转业证、退伍证(退役军人提供)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

(四)报考人员需在现场填写《协管员招聘报名表》一份,并接受资格审查。

(五)若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40﹪)、体能测试(20﹪)和面试(40﹪)。其中笔试主要测试基础文化知识及相关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和法规知识,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笔试、体能测试两项得分从高到低按1:1.5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若报名人员不足职位数的,则按职位实际报名人数60﹪录取)。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建人字(2006)57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若体检不合格,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六、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聘计划数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按“建政办函(2004)81号”文件规定执行。

七、聘用

在考察合格人员中,确定拟聘人选。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本公告由乾潭镇人民政府和建德市城市管理局负责解释。

建德市乾潭镇人民政府

建德市城市管理局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