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
2015-02-28 14:30

一、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承办《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拓展建德手机报、官方微信、微博、掌上建德等新媒体宣传阵地,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舆论宣传,推进决策执行;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原则,报道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各方面的新人、新事、新经验、新气象;关注百姓生活,反映群众心声,为群众提供信息服务平台;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促进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共有预算单位1家,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为事业单位。

二、2015年收支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一)2015年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收入预算801.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01.78万元。

(二)2015年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支出预算801.78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505.1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3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5.01万元,其他支出250.29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基本支出451.49万元,项目支出350.29万元。

(三)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5年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新闻出版(款)405.11万元,主要用于中心工作人员工资社保支出、一般公用经费支出;

2、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款)支出100万元,用于网络视频直播厅建设和激光照排设备更新。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21.37万元,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25.01万元,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公积金缴纳。

5、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款)250.29万元,主要用于《今日建德》印刷费、投递费等出版发行所必需费用;建德新闻网网络维护、升级建设及安全运转费用;城区户外广告设施整治、维修等管理维护费。

(四)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经费:根据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5年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15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22.24万元,主要用于各类公务接待等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3.1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3.10万元,主要用于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三、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包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和政府性基金收入。

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

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的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附件1  附件2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