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建德市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5-03-05 16:11

根据中央、省、杭州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建德市委组织部、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2015年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5年建德市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专门面向建德市符合招聘条件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在岗大学生村官”是指2007年至今,我省统一选聘到村任职,招聘时依然在岗的大学生村官,包括2011年以前选聘到社区工作的在岗大学生村官。目前已离岗的大学生村官不在招聘对象范围。同时还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对应聘人员规定的基本条件要求;

2.截至2014年12月31日,任满2个聘期、担任村(社区)“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的;或任满2个聘期、担任村(社区)“两委”委员职务满6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有2次及以上为优秀等次的大学生村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采取笔试面试与考核评价方式相结合,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聘用。公开招聘按以下程序进行:

1.报名和资格初审

时间:3月7日上午9:00—3月16日下午17:00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向建德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提出报名申请,填写报名表,提交报名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任职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审查

时间:3月7日—3月17日

根据选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对未通过初审的说明理由并告知应聘人员。

3.笔试

时间:3月21日上午9:00—11:00

笔试由杭州市统一命题和阅卷,考场设在杭州市区。笔试科目1门,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与材料写作。报名人数与选聘计划数没有达到3:1比例时,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数。考生于3月18日至20日期间登录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可于3月28日起在培训考试网上查询笔试成绩。

4.面试

时间:4月3日13:30—17:00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数的2倍确定面试和考核评价对象。面试由我市自行组织,面试题由杭州市统一命题。

5.考核评价

时间:4月15日前

充分运用年度考核、日常考核和聘期考核结果,对大学生村官日常表现进行量化考核。

6.体检、公示及聘用

时间:4月30日前

按照笔试、面试、考核评价各占30%、30%、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考核评价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计划数1:1确定拟聘用对象。按规定与聘用对象签订聘用合同。

四、有关事项

经聘用的大学生村官,不再保留大学生村官身份,薪酬待遇按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执行,且要继续留村(社区)工作3年,并在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中明确。继续留村工作期间,按大学生村官相关制度进行管理。

建德市招聘咨询电话:64718982、64722882。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3月6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