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通知
2015-04-27 09: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纠治“四风”,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纪委监察局就五一、端午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执纪监督,重申如下要求:

一、加强教育管理。各级党政组织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养成遵规守矩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碰纪律红线。要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通过常抓、细抓,抓出习惯,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成为新常态。

二、重申有关纪律。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务用车一律在本单位集中封存,确属工作需要的要认真执行公务用车派车审批制度);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会员卡、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严禁党员干部利用过节收送节礼或借婚丧嫁娶、乔迁履新等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务人员参与赌博;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下属单位或企业;严禁违规使用公款相互吃请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三、强化执纪监督。各纪检监察组织在节日期间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执纪监督,加大对上述“八个严禁”和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市纪委监察局将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狠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对顶风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从严从快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市纪委监察局举报电话:64722135、64758567

中共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建 德 市 监 察 局

2015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