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开展第九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 公益活动的通知
2015-05-28 17:40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驾培行业文明形象,推进“品质驾培”建设,增强驾培企业社会责任感,按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开展以“给人生一个助跑”为主题的2015年第九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特面向我市推出6个免费学车(C1驾照)名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条件

1.社会贫困人员须符合法定学驾条件且在1970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建德非农户口须持有《建德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低保家庭)》,且经过管理部门年度审核。

3.建德农业户口须持有当地《建德市困难家庭救助证(低保家庭)》,且经过镇(乡)管理部门年度审核。同时须持有村、镇(乡)两级出具的贫困户证明,并且要明确家庭经济来源、收入情况。

二、资助内容

1.受助人员培训车型为C1,资助驾驶培训费用,国家规费自理。

2.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6人,通过公开抽签方式确定,抽签工作由市交通运输局纪检部门监督实施。资助名额一旦确定不得转让。

3.2016年2月底前完成驾驶操作项目培训,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时间:5月27日—6月10日(双休日、国定假日除外)

2.地点: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维修驾培管理科

3.联系人:徐刚(64703007,13606518359)

特此通知。

                                        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15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