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论坛6月2日起程序升级期间暂停服务的公告
2015-06-01 13:44

尊敬的各位网友:

建德论坛定于2015年6月2日(星期二)17:30分开始程序升级,预计持续时间4-6天左右。在此期间,我们将暂停服务。由于本次升级还涉及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升级,受影响的还有缤纷校园及其投稿等程序。此外,升级后博客我们不再提供服务,请原有用户尽快下载其发布在博客上的文章。由此给你带来不便,深感歉意。

建德新闻网

2015/6/1

附: 升级相关问题说明

1、 升级主要为了解决什么问题?

(1)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程序是Discuz! 7.2版本,非常老旧的版本了,升级后将用Discuz 比较新的版本,功能更多,网速更快,网友反映发布图片慢等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2)登录更方便。升级后可以用qq和微信账号登录,更加方便用户。

(3)安全性问题。目前版本低,安全漏洞很多,危及用户数据安全。

(4)落实国家管理要求。按照工信部等部门要求,要求落实实名制注册的问题。

 2、 升级过程会遇到什么问题?

由于目前论坛数据量大,升级过程跨越2个重要版本,有可能导致用户数据丢失和遗漏,或者使用异常等情况,对此我们将努力避免。

 3、 升级为什么会要这么长时间?

(1)数据量大备份需要时间长。

(2)跨越版本多, 测试时间长。

(3)服务器需要更换机房同时服务器端操作系统也需要升级。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