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精神”表述语征集启事
2016-02-04 09:05

 

为进一步提升建德对外形象和品位,丰富人文内涵,彰显建德特色,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提炼建德城市精神,推进建德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特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建德精神”表述语(以下简称表述语),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表述语要体现建德历史文化底蕴,蕴含未来发展目标及市民对未来的梦想和追求;与建德的客观环境相符合,与建德的外部形象相协调,与建德的发展要求相适应;展现建德市民特有的优秀品格和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提高建德的对内凝聚力和对外影响力。语言精练,易懂易记,没有歧义,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具有较强的传播力,使之成为广大市民引以为荣、铭刻在心的精神感召。拟定的表述语字数控制在20字之内,要附有5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具体表述作品构思、理念及象征意义。

二、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不限地域,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均可参与投稿。

三、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自2016年2月5日开始起,截稿日期为2016年4月20日(以当地邮戳和电子邮件发件时间为准)。

四、征集方式

网民通过建德新闻网互动讨论区“建德精神征集”专题向主办方投稿,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建德发布’和‘今日建德’平台投稿,其他个人通过纸质邮寄表格的形式投稿,寄送地址: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路1号建德市委宣传部宣传科,邮编:311600。

五、其他

(一)为激励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设立三等奖(即入围奖)7名,奖金1000元/人;二等奖(即进入票选环节未最终选中)2名,奖金2000元/人;一等奖1名(即最终采用),奖金5000元。

(二)主办方对表述语入围作品拥有所有权及修改、使用权,凡应征作品均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如内容相同或相似,以收到时间为准,取先投稿者作品。

(四)所有应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五)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否则,按匿名投稿处理。

附件:“建德精神”表述语征集表

进入在线征集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2016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