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迁坟公告
2016-03-03 11:05

建德市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根据浙江省发改委浙发改函【2011】242号、浙江省国土厅浙土字A【2015】-0519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也已全面启动。为了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凡在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坟墓都要提前迁移,为了尽早安排,现公告如下:

1.迁坟范围:建德市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所有坟墓(具体位置以现场征地放样红线为准)。

2.迁坟补偿办法:根据建德市人民政府建政函【2014】142号《关于印发建德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安置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规定执行。

3.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4月20日前,应将坟墓从本工程红线范围内迁出,逾期未登记和迁移的,按无主坟进行处置。

4.请涉及坟墓迁移的农户到所在镇政府或村委会联系办理。

联系人:航头镇政府,林上春,电话:64521876

大同镇政府,邹一军,电话:64585889

李家镇政府,方建卫,电话:58313692

建德市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

改建工程建设指挥部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