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确定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
2016-06-01 15:54

因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能在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10日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本局组织被征收人采取投票方式,从报名的6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确定。2016年5月31日下午2时,在府前路旧城改造指挥部,经建德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对6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共收回选票199张(无效票4张),其中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136票,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28票,杭州中意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17票,浙江省直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9票,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5票,杭州登鑫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0票。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及《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票计票规程》的规定,参加投票的被征收人需占被征收人总数50%以上(不含50%),获选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需票数最高且获得参加投票的被征收人中50%以上(不含50%)的选票,故确定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为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特此通告。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