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聘粮油保管员公告
2016-06-07 10:54

建德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承担政策性粮油收购、存储、轮换;军粮供应及资产管理等业务工作。因工作需要,我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粮油保管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由建德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招聘工作采取初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人数

1.公司招聘粮油保管员5名。

2.公司不提供住宿和交通工具。

三、招聘条件

1.政治合格,品行端正,勤劳敬业,不怕脏、不怕累,责任心强,热爱粮食工作者;

2.建德市户籍的常住人口,高中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

3.男性,年龄在31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无各种慢性疾病或精神疾病;

5.无皮肤过敏、恐高症,裸眼视力达0.8以上。

四、招聘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6年6月9日-6月10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建德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办公室(新安江镇望江路22号八楼)。

4.报名所需资料:一寸近期免冠正照1张、身份证、户口本、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五、招聘方式

(一)采用体能测试、面试方式进行。体能测试和面试,分值各为100分。体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

1.体能测试采用搬运大米的方式进行。

按报名实际人数通过初审合格的人员,参加体能测试,测试结束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试。

2.面试采用试题问答的方式进行。

根据体能测试、面试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同,以体能测试分数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体检。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若体检不合格,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三)考察。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照招聘计划数确定考察对象。若在考察中发现有不合格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可依次递补。

六、招聘聘用

1.在考察合格人员中,确定聘用人选,按《劳动合同法》规定与本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

2. 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待遇,工资每月按1800元支付。

3.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工资待遇按公司新招聘员工工资待遇有关规定执行。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0571—64781343、64784312。

本公告由建德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建德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二0一六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